品牌故事

我們的美國夢

1977 -最棒的一年!

Smith & Wollensky 的故事始於 1977 年的紐約–當時的喧囂地點已成為全美經典代表。在某一天的深夜,一本紐約電話簿,隨機挑選的兩個人名,這就是Smith & Wollensky名稱的由來!

自此一間傳奇的牛排館,在1977年紐約曼哈頓49街與第三大道的轉角處,誕生了! 不需要華麗的店名,我們自豪的是牛排的品質。我們的創辦人Alan Stillman與一群追求美國夢的在地人和新移民一起,奠定了服務和熱情好客的基礎,已成為我們的中心思想。

巴菲特午餐

股神巴菲特於2000年開始舉辦慈善午餐競標,得標者可攜伴親友與巴菲特在Smith & Wollensky一起共進午餐。

活動至今已為格萊德基金會(Glide Foundation)募得超過5000萬美金。2023年隨著巴菲特已高齡92歲而畫下句點,最後一場餐敘創下史上最高1900萬美金的得標金額。

S&W現今

如今,Smith & Wollensky 已成為矗立於美國各大城市和全球熱門地點的牛排館。

建立在深厚的特色和歷史之上,無論時尚潮流的消長,我們仍然展現出長遠的信心並感到自豪。 我們尊重過去的傳統,盡情揮灑於現在,並縝密規劃著未來。

茁壯

當我們踏上故事的下一個篇章,將卓越品質和熱情好客帶到歐洲和亞洲的彼岸時,我們絕不只是因為牛排而聞名,而是無論您身在何處,都有我們的熱情歡迎在等待著您。

我們是一個具有永恆魅力的美國品牌,我們以美國牛排館而感到自豪。

Arrow pointing to the left
Arrow pointing to the right

值得信賴的品質

如果牛排是一種信仰,就來S&W朝聖吧!

牛排是我們的餐點核心,S&W的廚師致力於讓您體驗生命中最美妙的牛排。S&W引以自豪的高品質牛排:USDA Prime等級牛肉經過乾式熟成與餐廳手切處理,確保了那極致的品質、軟嫩的口感與絕佳的風味。我們選擇了最耗時且昂貴的方式來熟成牛肉,只為了提供您最棒的牛排。乾式熟成室維持在恆溫攝氏2度左右,牛肉需歷經4週的時間來熟成。

美國S&W簽約牧場牛肉

位於愛達荷州考德威爾的蛇河農場(Snake River Farms),我們在自己的牧場內以最永續和最人道的方式飼養牛隻,以生產美國最好品質的牛排。

對細節的執著

我們對細節的努力不懈只是造就 Smith & Wollensky難忘的用餐體驗的眾多因素之一。 從我們訂製牛排刀的完美重量,到 S&W LOGO 餐巾,再到我們沉迷於搜尋與採購最優質、最新鮮的食材 - 都讓您值得期待一場非凡的體驗。

S&W葡萄酒

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馥郁、多層次和平衡的風味。 我們精選來自合作夥伴-納帕谷吉拉德酒莊 (Girard Winery) 的加州特級葡萄酒,為頂級餐點提供完美搭配。

Arrow pointing to the left
Arrow pointing to the r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