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品美饌

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美食

"我們向這經過時間淬鍊的經典-大膽的美國傳統致敬,不斷地敦促我們提高標準,引領著我們的烹飪理念。我們的牛排使用自家農場以永續畜牧方式飼養的最高等級牛肉,因此您可期待在Smith & Wollensky的第一餐、下一餐到往後的每一餐都是讓您難忘的用餐體驗。"

Matt King, 料理長

特色餐點

乾式熟成美國和牛戰斧牛排

44OZ.重量級和牛戰斧懸吊登場!以火槍炙燒乾式熟成牛油,香氣逼人的牛油為烤至焦酥的牛排增添風味!

乾式熟成帶骨戴爾莫尼科35OZ

戴爾莫尼科牛排保留了肋眼的迷人脂香,也帶有紐約客的奔放肉香,外層包裹上特製牛肝菌香料,高溫爐烤至外焦內嫩,上桌前淋上紅酒牛肉醬汁。

巨大巧克力蛋糕

5層貝禮詩奶酒注入巧克力蛋糕,再層疊上5層牛奶巧克力慕斯,最上方塗上一層濃郁的黑巧克力甘納許裝飾著可愛的小牛餅乾,是餐廳超人氣甜點。

2016 RUTHERFORD CABERNET SAUVIGNON

100% Cabernet Sauvignon,來自美國知名納帕谷魯盧瑟福AVA產區。

Arrow pointing to the left
Arrow pointing to the r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