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

America's Steakhouse

Welcome To

America's Steakhouse

台北

亞洲第一間分店,位於微風南山47樓,台北101與信義區美景盡收眼底。除了賓至如歸的服務,頂級的酒藏飲品與夜間酒吧的live band表演,都將帶給你最難忘的體驗。

瀏覽菜單

台北

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樓
(微風南山)
(02)2345-5647

特色餐點

乾式熟成美國和牛戰斧牛排

44OZ.重量級和牛戰斧懸吊登場!以火槍炙燒乾式熟成牛油,香氣逼人的牛油為烤至焦酥的牛排增添風味!

乾式熟成帶骨戴爾莫尼科35OZ

戴爾莫尼科牛排保留了肋眼的迷人脂香,也帶有紐約客的奔放肉香,外層包裹上特製牛肝菌香料,高溫爐烤至外焦內嫩,上桌前淋上紅酒牛肉醬汁。

巨大巧克力蛋糕

5層貝禮詩奶酒注入巧克力蛋糕,再層疊上5層牛奶巧克力慕斯,最上方塗上一層濃郁的黑巧克力甘納許裝飾著可愛的小牛餅乾,是餐廳超人氣甜點。

2016 RUTHERFORD CABERNET SAUVIGNON

100% Cabernet Sauvignon,來自美國知名納帕谷魯盧瑟福AVA產區。

Arrow pointing to the left
Arrow pointing to the right

頂級酒品

Smith & Wollensky Taipei榮獲葡萄酒雜誌權威「葡萄酒觀察家」Wine Spectator頒發2023餐廳酒單大獎–兩支酒杯的卓越之最獎「Best of Award of Excellence」。

店內酒單為餐廳侍酒師王東崧(Tony Wang)依據店內餐點與台灣消費者喜好細心規劃,放入大量的餐酒選項,提供賓客超過370種紅白酒選擇,酒款來自歐洲、北美、南美、大洋洲各地,賓客可依照自己的預算及口味喜好挑選,豐富的酒單使搭餐有了多變的自由度。

音樂演奏

結合音樂打造時尚酒吧,爵士樂團現場演奏帶你體驗正宗紐約之夜。酒吧特地打造小舞台,讓Live Jazz Band成為夜晚的主角,滿足味覺與聽覺雙重需求,不僅是商務聚餐首選,更是午後與下班放鬆小酌的好去處。

【Jazz band 陣容】 特別邀請號稱美國爵士傳奇的鋼琴家-Mr. Bobby West來台演出,Bobby在美國曾與許多知名爵士歌 手合作過,現場演奏功力絕佳,喜歡爵士樂的朋友不能錯過!